今天是假日,上司李澤言突然邀我到遊樂園,為了這一天我特意打扮了一下我自己就希望他看到時

『你今天穿的挺好看的』

會有這種反應!

在和他見面的路上我天真的想著......但他的態度還是和平常一樣

「你今天穿的挺普通的」

不知為何他轉頭看其他地方就是不看著我

我不該有那種不切實際的想法的......讓一位總裁大人誇獎我的穿著肯定比登天還難呢TAT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和他一起來遊樂園的心情~

不過他剛剛轉過頭之後怎麼感覺他的臉有點紅?是錯覺嗎?

「澤言想玩什麼呢?」

「隨便⋯⋯看你要玩什麼就走吧」

他轉回頭回了我這句

「那我們去玩那個吧!」

我的手指向了離我們最近的遊樂設施

我轉頭看向我指的方向......

好巧不巧為何就指到鬼屋啊!!!

「你在遲疑什麼?不是要玩?」

「嗯!我來了」

加油!!我可以的!!

或許鬼屋並沒有那麼恐怖

......

鬼屋內傳來了讓人永生難忘的尖叫聲

「呀--!!」

突然冒出的鬼嚇到我因而叫了出來

好吧!我錯了!!可不可以趕快離開這裡啊!!

因為害怕,我緊緊抱住了李澤言的手

至少這時候借我抓一下吧......!!!

突然我被強而有力的臂膀懷抱住,反應過來後才發現原來自己被李澤言抱在懷裡了

他的擁抱讓我感受到他的溫度,很溫暖...也能感覺到一絲溫柔

那份溫暖讓我沒有像剛才一樣害怕了

「會怕幹嘛還來啊......」

「...對不起...」

李澤言將我從他的懷中釋放,並牽起我的手帶著我走向鬼屋的出口的方向

「為了避免你再像剛才那樣...所以就牽著吧」

「謝謝你,澤言」

或許跟他一起來鬼屋也不錯......

從鬼屋出來後......

「沒想到你居然會怕鬼這種虛偽的東西」

「有甚麼辦法嘛~」

看向四周時,我發現一輛冰淇淋攤

「我們去吃冰吧~」

我拉著澤言的手往冰淇淋攤的方向前進,是說從鬼屋出來後他從沒把手放開過了

買好冰淇淋,我們坐在附近的椅子,開始品嘗手中的冰淇淋

香甜濃郁的香草冰淇淋,原本冰到牙齒發疼,沒過多久便在口中融化,香草濃郁的香甜味道逐漸在口中綻放

清爽的涼意瞬間傳遍全身,果然在這種美好的日子裡最~適合吃冰了!

好心情瞬間再次上升

「吃甚麼口味?吃得這麼開心? 」

「是香草喔!要吃嗎?」

我將冰淇淋拿到澤言面前,但他卻嘆了口氣

他將我拿著冰淇淋的手移向一旁,朝我靠了過來

好近!!!再靠過來就要碰到嘴唇了!!!

我看著澤言的雙眼,感覺臉頰熱熱的

澤言到底要幹嘛啊!!!!!

在能感受到雙方吐出的氣息的距離中,澤言舔了我的嘴角

「嗯...香草口味的的確很好吃」

他...他拿我的嘴嘗味道?!

我的臉瞬間紅到一個透徹,感覺還有煙從頭飄出來

「走吧,已經休息夠了,我們可是來玩的」

「......嗯?喔!!」

冷靜下來後,我站起身走到澤言身旁

......

我們之後玩了雲霄飛車、大怒神、海盜船等刺激類的遊樂設施

但最讓我驚嘆的是澤言,他不管玩什麼都不怕,反而叫最多的卻是我,不過澤言居然會安慰我,讓我很意外

......

傍晚的遊樂園少了孩子們的喧鬧聲,反而更多的是情侶間談情說愛的浪漫泡泡在四處飄,讓不是情侶的我們倆處得有點尷尬

遊樂園被無盡的黑夜包圍,卻用遊樂設施的光芒照亮了自己,其中最耀眼的便是摩天輪

明明是耀眼的光芒,卻柔和而不刺眼,因而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而我也被吸引了

「我們...去玩最後一個吧」

我指向摩天輪

雖然今天很快樂,但也是會結束的...對此我還是很不捨

畢竟我只是他的交易對象兼朋友,可不是他的戀人,剛剛的冰淇淋肯定也只是惡作劇

「走吧」

...

排了一段時間終於輪到我們

「歡迎來到愛之摩天輪,今日遊樂園10周年有為情侶打折,請問兩位是嗎?」

「......」

「我們...只是朋友...」

澤言甚麼都沒說,所以只好由我來

但我真的好希望我們可以是戀人......不過應該是不可能的

畢竟堂堂一位總裁大人怎麼可能喜歡一位比不上他的人呢~

...

當我們乘坐的車廂到最高點時,底下的街景一目了然,路燈將地面點綴成了不一樣的星空和天上的星空連為一體

真的很棒...但最棒的還是......

我轉頭看向身旁的澤言

英俊帥氣的臉看著窗外的景色,似乎是注意到我的視線,他看向了我

在我們視線交接的那一刻,我突然想起了工作人員偷偷跟我說的話而轉頭繼續看夜景

企圖讓自己冷靜,使臉上的紅暈消失

『雖然不知道小姐是不是有這想法』

『在這摩天輪中向心儀的對象告白的話,有很大的機率成功,祝您成功!!!』

「小小......」

「嗯?」

我轉頭看向澤言,突然有柔軟的東西碰到了我的嘴唇

接...接吻了!我和澤言接吻了!!!!!

雖然是如蜻蜓點水般的輕吻,但是卻讓我感到無比甜蜜

「我喜歡你」

伴隨著窗外的煙花綻放,李澤言沉穩的聲音飄到了我的耳邊

他背對著煙花,五彩的光芒將他的臉照應得模糊不清,但我卻可以感覺到他正對著我笑

「嗯,我也是」

我也對他笑

在這煙花綻放的瞬間我感覺這將會是我們幸福的開始

 

End...


我是萱草

這是我第一次寫短篇,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太長...

此篇是和小小Frisk大大合作的文

合作的意思就是

我寫她的戀愛文章

她寫我的戀愛文章

此篇是小小Frisk和她喜歡的對象「李澤言」的故事

李澤言是戀與製作人中的角色,有興趣的人能自己去查一下

以下是小小Frisk的網址

http://sxf49954317.pixnet.net/blog

在此附上李澤言的圖片

李澤言.jpg

我是萱草,我們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萱草和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