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尋空

現在筆名變成天天了

其實尋空本來就不符合我的個性XDDD

所以就改成比較像我的筆名!!!

現在天天我不是只有跟萱萱在痞客邦囉~

各位可以去POPO,現在我搬家了XDD

目前短文這裡也會發,不過長篇小說現在都只有發在POPO而已

歡迎大家去看看喔!!!

新的長篇小說目前取名叫做「非離」

別被書名騙了,這只是一個輕鬆打怪的收妖故事XDD

放上新書的文案((親自設計的喔!!

 

「我們消失在世人眼前,但遇到科學無法解決的疑難雜症我們依然要去處理,這是修道人的責任」

這不是我說的,是我師父說的
每當回想起師父上述的一番話,現在的我只想親切的問候師祖一聲,然後無比悵然的想--
我被那混帳師父給坑死了

茅山派女弟子非離某天跟不靠譜的師父撿回來的奇妙鬼孩子訂了史無前例的契約(?)
雖然第一次見面就互看兩生厭,但她還是誠懇的找他做溝通:

「你想叫什麼名字?」
「鳳凰」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他們還是開始了搞笑的抓鬼之旅:

非離很有氣勢的往前一指——
「就決定是你了!死小孩!」
鳳凰慘叫著和撲過來的狐妖撞在一塊兒,齊齊貼在牆壁上:「高速星星!」
高速星星......
痛得唉唉叫的鳳凰氣炸了,
「......我不是他媽的寶可夢啊混帳!」


然後然後,非離驚恐的發現,這個小鬼娃似乎沒有表面上看起來的那麼簡單:
沒有骨灰罈的靈魂體、觸碰的到實物、體內還有不知名的封印......
非離這才驚覺似乎大事不妙,受到暗處的力量推動,越來越多的高階妖異現蹤在現代的人間

這所有的一切,似乎都跟妖界的動蕩有關......


收妖=電擊棒(?)+神奇寶貝(?)+指虎(?)
奇特搭檔,現身江湖!

#                                      #                                      #                                       #                                     #


更文時間:
一到四不定時更新,原則上四天更1~3回不能再多
(學校老師:功課你很久沒更了...)
五六日不定時更新,原則上三天更2~4回
(沒靈感啊啊啊啊啊)

 

歡迎大家註冊POPO帳號~

在書底下留言(POPO的網站)

告訴我你是從幫幫追過來的,我會很開心!!!

一定要來喔!



 

 

 

 

arrow
arrow

    萱草和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