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認為的解藥是什麼?

是救贖的? 還是救命的?

每個人給予解藥的涵義都大有不同

有人認為它是生命的奇蹟,也有人認為它是黑夜中的一道光明

那你的解藥又是什麼?

......

數千年前在一個人人都可使用魔法的世界出現了一次大地震,地震讓地面全然崩塌,進而導致國界消失和經濟崩盤,人民傷亡無數,所謂的國家早已不復存在。而仍然倖存的人則過著渾沌的生活,殺傷搶虐都已是家常便飯,何時被殺都不覺得奇怪」

「在這混沌的時期內出現了一名精靈,他將人們的魔法收回並使用此力量將地面重組,也重新劃分了國界,但因為過度耗力便化為一棵樹沉睡休息」

一名身著星空藍上衣和灰裙的少女指著國家博物院牆上的圖像解說著,一群來到此地校外教學的小孩子也正認真地聽著

「殿下!那位精靈就是在廣場上的精靈之樹嗎?」

一名小孩子舉手問道

「沒錯,精靈同時也是這個國家的第一代君王,他畫分國界時將世界分成5個國家」

少女回答完問題後繼續解說,也帶著孩子們走到另一面牆的圖像前導覽解說

「巨人國亞蒂斯特拉、矮人國亞斯諾布林、美人國約瑟夫爾、神秘之國約莫邇,還有魔法之國...」

「亞歷斯萊姆!!」

孩子們大聲地接著少女的話

「你們真棒~」

少女笑著稱讚著孩子們

「雖然我們的身高不如亞蒂斯特拉國和亞斯諾布林國特別,容貌也無法堪比約瑟夫爾國,神秘也比不過約莫邇國,但我們是最後一個能使用魔法的國家,也是精靈將世界整頓好後所選擇的休息地,所以你們要以身為亞歷斯萊姆國的國民為榮」

少女使用魔法讓一旁的景觀植物快速生長成一棵熟成的蘋果樹並讓樹枝垂下方便孩子們採到蘋果,一旁的博物院管理者看到後連忙放下手中事務直奔而來

「萱草殿下!! 說過多少次不能在博物館使用魔法!」

靠近後才發現直奔而來的是一名殺紅眼的褐髮兔耳少女

「糟糕! 對不起啦! 奈月!   」

名為萱草的少女看見奈月暴衝過來後趕緊往反方向跑,兩人便開始在博物院中追逐著(好孩子不可以學哦~)

「啊! 萱萱,你的委託完成了...喔」

帶著兔耳的白髮少女尋空拿著一本記錄簿看著萱草如風般跑過自己而奈月則緊隨在後

「姐姐? 唉~又開始了」

尋空走向孩子們那裡接著帶孩子們導覽博物院,而萱草和奈月也不知不覺跑到了博物院門口

「看招!」

奈月按下最新安裝在門口的電網的控制器按鍵,萱草面前的出入口出現了電網阻攔去路

「嘿!」

萱草讓地面憑空生出墊高的草皮,單腳一踩借力一跳,從電網上方較大的空隙鑽了出去,完美落地後繼續向前跑出了博物院

「可惡!下次被我抓到就完蛋了!」

奈月憤怒地將控制器摔碎在地上

「在大理石上生出植物,不愧是十聖中的木聖」

尋空看著地上的植物讚嘆道

「哼!」

奈月轉過頭不去理會

「姐姐不用裝了,你也擔心她不是嗎?」

亞歷斯萊姆國的國民雖然有魔力但必須靠媒介才可使用,而此國特有的魔法師和魔兵才有能力不依靠媒介使用魔法,也正因如此魔法有了等級之分

依出、中、高有「芽」、「枝」、「樹」等階級之分,其中又各細分「銅」、「銀」、「金」這些等級,銅為最低,金最高,而銀次之

從銅芽便可學習不依靠媒介使用魔法,但因為極度消耗體力(魔力),所以一般銅枝以下的人都會配戴媒介

萱草雖是即將邁入金樹等級的銀樹魔法師,但為了逃跑使用在常人眼中極度消耗魔力的銅樹級魔法難免會有些疲累,奈月正是為此擔心她,但當事人卻正興高彩烈的使用更高級的銀樹級魔法和姐姐會合中

『君王殿下請您給精靈之樹檢查』

萱草回想著君王護衛的話,並用傳送魔法抵達精靈之樹前,一到達她便看見一名和她一樣身著星空藍上衣且頭戴法師帽的貓耳少女,萱草興奮地衝向那名少女

「姐姐!」

 

待續


各位好~我是萱草~作者的那個萱草喔

「魔法的解藥」是我使用小小Frisk(沒錯又是她~)的人設所寫的故事

而為何會有我跟尋空在故事內呢~因為這是我跟小小Frisk合作的故事,人設是她做的所以我也不知道~

好多顏色...(黑白才是經典)

這個故事在小小Frisk的YouTube中也有動畫故事喔~(無視尋空

這是小小Frisk的YT連結,如果大家想看動畫故事的話可以點進去(我也想要出動畫故事...TAT)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CsdUXsqC1bNqirF2kO0Bw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訂閱一下喔~(我沒有收業配的費用謝謝

而下方是萱草和奈月的合照

其實奈月之所以會是尋空的姐姐是因為「她」是尋空淘汰掉的人設,我覺得她很可憐就把她加進去了

萱草(思甜)%26;奈月.jpg

我是萱草!我們下次不知何時再見~

BYE~BYE~

arrow
arrow

    萱草和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